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 全力推動江西金融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任珠峰赴部分金融機構調研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08: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赴江西銀行、江西裕民銀行實地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任珠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長期戰略任務,全省金融系統要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扎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西金融領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任珠峰指出,必須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統籌做好各項金融工作。要持續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學習、大宣傳、大貫徹,確保學深學透、入腦入心、落地落實。要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主線,著力提升服務實體經濟能力,把服務實體經濟轉型升級作為金融服務主戰場,全面提升服務效率和水平,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和實體經濟多樣化的金融需求。要主動對接融入我省發展戰略,積極配置金融資源,精准發力、持續用力,提供高效和差異化金融服務。要堅守風險防范底線紅線,時刻繃緊風險防控思想弦,做到金融服務和風險防范有機結合、相互促進,把風險管理融入穩健經營和創新發展之中。(陳暉)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