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推動省直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前列

史文斌在省直機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08:2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6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第一書記史文斌在省直機關作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

  史文斌圍繞大會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闡釋解讀。他強調,省直機關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全面認識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走好江西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第一方陣。要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堅定不移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要深入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安排和目標任務,把黨中央各項戰略部署轉化為具體方案、工作抓手、實際行動,扎實推進“六個江西”建設,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要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深化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恆正風肅紀,深化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深化模范機關建設,創建“四強”黨支部,構建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態,為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史文斌要求,省直機關各單位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五個牢牢把握”“三個全面”重要要求,認真落實,強化領導,精心組織,注重實效,在深學深悟、宣傳宣講、落地落實上下功夫,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贛鄱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