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吳浩為江西省委組織部等有關部門干部職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0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為省委組織部等有關部門干部職工作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

吳浩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委有關部署要求,結合自己學習體會,從五個方面深入闡釋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全省組織、編辦、老干部、黨史等系統要從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中深刻領會根本方向指引﹔從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中深刻把握各項工作坐標﹔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博大情懷中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理念﹔從偉大斗爭、偉大工程的歷史偉業中深刻認識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作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吳浩強調,要始終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毫不動搖把“兩個確立”“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根本政治規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始終堅持與時俱進強本領,以“知不足”的“空杯心態”加強學習、提升能力、淬煉本領,切實以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要始終堅持凝心聚力勇擔當,敢於擔苦、擔難、擔重、擔險,自覺把各項工作做好做出彩。要始終堅持全面從嚴踐勤廉,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樹立新時代新征程黨員干部良好形象。(全媒體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