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萍鄉市宣貫《江西省防空警報管理辦法》

2022年11月28日16: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省防空警報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將於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萍鄉市人防辦高度重視《辦法》宣傳貫徹,推進政策落地生效。

在萍鄉市、縣政務服務大廳出入口、人防窗口、人防辦公大樓擺放《辦法》精簡版挂圖展架,利用LED電子屏宣傳﹔進社區積極開展主題宣傳活動,通過橫幅、發放宣傳手冊和人防應急包、現場講解等多種方式向群眾解讀﹔對人防警報設施設置點所在單位,萍鄉市、縣人防辦專門組織工作人員上門進行政策講解。

堅持問題導向,解決市、縣防空警報管理、布點、日常維護等存在的具體問題,對全市、縣數十台防空警報器實行“一器一檔”管理,在市政府3號樓新裝1台警報器,定期不定期組織市、縣開展防空警報終端設備設施檢查、業務培訓,積極推進精准化巡檢和故障點位專項搶修等工作,確保警報設施的完好率和鳴放率。(廖達剛)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