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

黃喜忠在全省統戰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08:3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3日,全省統戰系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作專題輔導報告,省政協副主席謝茹出席。

  黃喜忠結合自身學習體會,從四個方面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全省統戰系統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從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按照“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統戰系統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

  黃喜忠指出,要聚焦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時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務和省委全會提出的各項工作任務,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深入調查研究,不斷提高建言質量和水平。要凝聚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合力,引導民營經濟人士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引導民族宗教界人士為維護民族團結、促進宗教和諧發揮正能量,引導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積極投身創新創業,充分調動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為提升我省對外開放水平作出新貢獻。要進一步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加強基層統戰工作,持續推動黨外代表人士隊伍建設,維護好統一戰線領域意識形態安全,加強統戰理論政策研究創新工作,創新開展網絡統戰工作,積極謀劃明年實踐創新和深化改革工作。要持續加強自身建設,深入開展宣傳宣講活動,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不斷開創新時代江西統一戰線事業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