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疫情求助建議通道︱堅持第九版,落實二十條,哪些地方“走了樣”來這裡說說

劉書含
2022年11月29日08: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堅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實二十條優化措施,不動搖、不走樣。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聽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匯報,研究部署進一步優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11月11日,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發布《關於進一步優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學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公布進一步優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

  《通知》指出,黨中央對進一步優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確要求,各地各部門要不折不扣把各項優化措施落實到位。

  《通知》要求,要堅持底線思維,突出問題導向,既要反對不負責任的態度,不能落實不到位,造成防控風險放大,又要反對和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決糾正簡單化、“一刀切”、層層加碼等做法。

  針對各地落實二十條情況,哪裡“走了樣”,哪裡做得好,您有何意見建議,請來“人民網‘戰疫’求助與建議通道”(點擊進入)說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