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扎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

庄兆林在蓮花調研

2022年11月22日08:2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蓮花縣調研。他強調,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統籌各方資源力量,創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

  在蓮花縣高灘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庄兆林考察了志願服務站、理論宣講室、村史館等,與志願者深入交流,詳細了解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農村工作。他強調,要建好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等陣地,充分發揮基層各類宣講隊伍作用,廣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活動,持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統籌推進基層各類資源和陣地整合,健全完善志願服務孵化和激勵機制,積極動員和引導更多社會力量參與志願服務,精心打造一批志願服務活動品牌,不斷提升志願服務的影響力和感染力。

  在蓮花縣高灘行軍會議舊址、甘祖昌故居、蓮花一枝槍紀念館,庄兆林仔細瞻仰文物展陳,認真聆聽革命故事。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用活江西豐富的紅色文化資源,依托全國全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平台,加強革命遺址遺跡、烈士紀念設施等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工作,進一步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在新時代新征程更好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不斷凝聚起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大精神力量。

  當天,庄兆林還來到江西吉內得國家稻田公園、江西有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調研。 (全媒體記者鐘進文)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