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人防知識進黨校

2022年11月29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拓展人防宣傳教育領域,扎實推進“人防進黨校”工作,有效提升人防宣傳教育效果,增強領導干部的國防觀念和人防意識,11月25日下午,新干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了人防知識進黨校活動,並開展專題講座。

講座主要圍繞人防“要不要防 怎麼防”“要不要建 怎麼建”“好不好用 怎麼用”三個方面展開,分析講解了當前國際安全形勢、人民防空建設要求、人民防空職能使命以及新干縣人防建設現狀,深入闡述了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堂講座結合文字材料、豐富的圖片以及精彩的視頻,圖文並茂、生動直觀的講解,讓與會學員深切感受到人防建設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更加認清了做好新時期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

參訓學員紛紛表示,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職,發揮職能,進一步關注人防,支持人防,積極參與到人防建設工作中來,為新干縣人防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肖志連)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