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豫章師范學院舉行首屆抱石美育節活動

2022年11月30日11: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豫章師范學院舉行首屆抱石美育節活動。

據悉,此次“抱石美育節”以該校優秀校友、藝術大師傅抱石為名,進一步推進學校美育文化。活動內容包括非遺進校園體驗、豫章創意市集、現代手工藝作品邀請展、2022年手工藝青年論壇以及抱石美育學堂等。在活動現場,物質文化遺產節目表演和非遺項目體驗深深吸引著師生,箜篌的聲音清脆柔和,《大魚》《半壺紗》等歌曲的演奏婉轉動聽,一葉見方寸,一茶顯萬千,國家級茶藝技師為大家現場展示煮茶過程,一爐沉香,裊裊升起,香道表演讓現場師生感覺生活都慢了下來。

開幕式上,隨著主持人“一聲令下”,師生們歡快地開啟了校園集市之旅,一幅幅精美畫作,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贊嘆聲、歡笑聲,都讓校園切實地成為了“美育天地”。( 程佳倩 )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