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農行江西省分行開展法治文化宣講學習活動

2022年12月02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推進法治農行建設,2022年11月以來,農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轄開展以“全面推進法治農行建設”為主題的法治文化宣講學習活動。

該行統籌開展轄內法治宣傳教育活動,大力傳導重大決策事項必須經過法律審查、重大風險處置必須堅持依法化解的理念,積極培育辦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環境。宣講學習活動牢牢抓住領導干部這個“關鍵少數”,組織領導干部帶頭宣講,充分發揮領導干部學法用法、尊崇法治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有效推動各級行負責人認真研究法治農行建設各項舉措,推進法治農行建設取得實效。

本次宣講學習採用錄播視頻的方式開展,省分行本部、二級分行本部、縣支行本部全體員工參與並完成了線上法治文化宣講課程的學習。(劉雅瓊)

(責編:毛思遠、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