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助力“雪亮工程”建設

2022年12月0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這周的主要任務是給‘雪亮工程’視頻監控設備裝表接電,請各班組做好相關計劃安排,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保質保量的完成好這項工作......”11月29日,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工作負責人正在安排“雪亮工程”裝表接電工作。

為積極配合政府“雪亮工程”建設,該公司高度重視,將其當做一項政治任務來抓,成立各基層裝表接電小組,推動工作落到實處。安排專人與建設單位對接,在裝表接電前,由各轄區台區經理先與當地雪亮工程負責人對接入點進行逐點摸排,實地勘察制定供電方案及安裝點位,對裝表接電裡電能表、戶表箱、導線過程中所需要的材料、供電方案等各個細節積極與各方溝通協調,以最優的方式、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質量完成表計安裝,確保視頻監控系統的治安聯防作用在最短時間裡“上崗工作”。以“設備裝一處,電力接入一處”的原則,全面確保“雪亮工程”的順利推進。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安裝完成530處“雪亮工程”視頻監控設備的裝表接電。(曾煌、何寧)

(責編:毛思遠、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