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劉鋒:切實把政策優勢轉變為景德鎮發展動能

2022年12月07日11: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帶著使命、帶著情懷、帶著責任,高質量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高水平建設現代化教育強市,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強化人才支撐。”

——11月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深入景德鎮市部分學校,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就學校建設工作進行調研。

“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積極發展鄉村特色產業,千方百計增加農民收入,在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上開新局、走前列,在奮力推進鄉村全面振興中展現新擔當、彰顯新作為。”

——11月5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深入浮梁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就移民安置、古村落保護、村集體經濟發展、新農村建設與鄉村旅游工作展開調研。

“加快推進四大重點項目前期工作,一天當作兩天用、三步並作兩步走,力爭更多項目納入國家、省‘大盤子’,切實把國家、省政策優勢轉變為景德鎮發展動能。”

——11月17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召開重點項目前期工作匯報會。

“堅定不移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拿出最好執行力、最強戰斗力,全力以赴、盡銳出戰,從速從快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11月23日,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召開,景德鎮市設分會場收聽收看了會議。會后,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第一時間就貫徹落實省視頻會議精神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堅持高效統籌全市疫情防控資源力量,嚴而又嚴、細之又細落實各項政策措施,切實做好疫情防控集中隔離工作,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團結全市人民群眾堅定信心共戰疫情。”

——11月2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深入實地檢查方艙醫院、隔離酒店使用情況,對景德鎮市疫情防控應對處置工作進行督導。

“要始終保持頭腦清醒,做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再嚴一點、再快一點、再順一點、再實一點、再敬一點,持續鞏固當前向好態勢,加快實現社會面清零,確保城市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盡快恢復。”

——11月26日,景德鎮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協調工作第十二次例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