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開展縣紀委監委辦案場所供用電安全專項檢查

2023年01月13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重要客戶服務工作,結合贛州市紀委市監委與省公司紀委印發《關於加強監督檢查審查調查工作協作配合的實施辦法(試行)》要求,1月10日,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對會昌縣紀委監委辦案場所供用電安全開展專項檢查。

由公司紀委書記帶隊,主動與縣紀委監委對接溝通“紀電合作”事宜,組織黨建部、供用電部、湘江供電所相關人員針對縣紀委監委辦案場所的客戶側受電設備及線路進行全面檢查,發現安全隱患1處,現場進行了處理,了解今年以來發生故障停電次數,同時分析用電容量、用電設備、用電最大負荷等匹配情況。

此次專項檢查,是近年來該公司首次對縣紀委監委辦案場所供用電安全開展專項檢查,下一步將加強日常溝通聯系,指定專人對接,不定期開展用電安全檢查、隱患排查,發現存在的問題下達隱患通知書,並協助整改到位,全面支持縣紀委監委辦案場所建設,提高辦案場所高可靠性供電。(許雲英)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