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筆墨凝書香 新春送萬福

2023年01月14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知名書法家、書法愛好者和志願者為群眾書寫春聯。秦海峰攝
知名書法家、書法愛好者和志願者為群眾書寫春聯。秦海峰攝

人民網南昌1月14日電(記者秦海峰)一副副春聯動情書寫群眾對新年新生活的嶄新期盼,一幅幅年畫精彩描繪百姓新春納祥的美好願望……1月13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江西省文化館承辦的“筆墨凝書香 新春送萬福”2023年送春聯送年畫服務活動在南昌舉行。

活動現場,來自全省的知名書法家、書法愛好者和省文化館文化志願者揮毫潑墨、熱情奉獻,三個多小時為群眾書寫近千副春聯,讓群眾在新春來臨之際充分感受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在翰墨飄香中品味溫馨和諧、積極向上的新春文化年味。“接下來,我們還將前往更多基層單位和鄉村、街道,將滿載新年祝福的書法、年畫作品送到群眾手中、家裡、心田。”江西省文化館館長鄒建麗如是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