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尹弘主持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時強調

奮發有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重大決策部署 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

葉建春吳忠瓊等省委常委發言 唐一軍出席

2023年01月19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省委書記尹弘主持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奮發有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重大決策部署,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

  葉建春、吳忠瓊等省委常委作了發言,大家聚焦主題、圍繞學習內容,緊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刻談認識感悟,務實談措施打算。唐一軍等出席。

  尹弘結合自身學習交流了心得體會,並提出了要求。他強調,要帶頭把牢政治方向,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刻掌握蘊含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道理學理哲理,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切實以理論上清醒保証政治上堅定。要帶頭提升履職能力,全面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加快彌補知識缺陷、能力短板、經驗弱項,努力成為駕馭復雜形勢、解決實際問題的行家裡手,放寬視野、集思廣益、團結奮斗,形成強有力的領導集體,更好擔負起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時代重任。要帶頭發揚優良作風,把全部的心思、精力都投入到事業發展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加強調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實,切實用好考核“指揮棒”,敢於為擔當者擔當、為負責者負責、為干事者撐腰,積極營造擔當作為的干事創業環境。要帶頭做到清正廉潔,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關鍵少數”的示范引領作用,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反對特權、不搞特權,當好風清氣正政治生態的建設者、維護者、引領者,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尹弘要求,各位省委常委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為標杆,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認真做好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前征求意見、談心談話、發言材料准備等工作,切實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勇於刀刃向內,認真查擺差距不足、搞好黨性分析,確保民主生活會開出高質量、好效果。 (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