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全力以赴完成好新年度征兵工作任務

鮑澤敏主持會議

2023年01月19日08: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總結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務部署電視電話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鮑澤敏主持會議,省軍區司令員張弓、副省長夏文勇出席並講話,省軍區副司令員吳學軍出席。

  會議指出,2022年,在軍地各級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圓滿完成了兩季征兵任務,各級各類畢業生征集比例達90.9%、位列全國第三,大學畢業生征集比例達78.6%、位列全國第四,大學畢業生軍士招收比例位列全國第一,兵員征集質量穩步提升,主要征兵指標連續四年保持全國前列,獲評全國征兵工作先進單位。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強軍思想,落實全國征兵工作會議精神,把征兵工作作為向軍隊輸送優質兵員、為地方培養發展人才的重要舉措,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廣泛動員更多優秀青年參軍入伍。要錨定目標,抓好宣傳發動,優化兵員結構,創新征集手段,不斷提升兵員征集質效,切實擦亮征兵工作江西品牌。要凝聚軍地合力,推進基層能力建設,強化督導問效,防范廉潔風險,全力以赴完成好新年度各項征兵任務,為實現強國夢強軍夢貢獻江西力量。 (全媒體記者李芳)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