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認真貫徹落實省兩會精神 有效發揮橋梁紐帶作用

梁桂調研工青婦等群團工作

2023年01月19日08:1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梁桂來到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省僑聯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兩會精神,完善思路舉措、主動擔當作為,有效發揮群團組織橋梁紐帶作用,為我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

  劉強參加省總工會調研。

  每走訪一處,梁桂都與干部職工握手交談,了解工作情況。在省總工會,梁桂點贊“三師一室”化解勞動糾紛工作,要求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加快推進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現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在團省委,梁桂詳細了解共青團新媒體、關愛留守兒童等情況,希望各級團組織走近青年、聯系青年、服務青年,組織引領廣大青年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中貢獻青春力量。在省婦聯,梁桂勉勵各級婦聯組織廣泛凝聚巾幗力量,當好廣大婦女的“娘家人”,撐起事業發展的“半邊天”。在省僑聯,梁桂要求大家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扎實做好服務經濟發展、依法維護僑益等工作,開創全省僑務工作新局面。

  梁桂主持召開座談會,分別聽取工青婦僑等工作情況匯報,對群團組織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給予充分肯定。梁桂指出,要堅持政治引領,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團結引領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堅持服務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點和著力點,組織動員廣大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要堅持改革創新,加強自身建設,持之以恆改進工作作風,不斷提升群團組織的戰斗力、凝聚力和影響力。 (全媒體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