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尹弘葉建春唐一軍吳忠瓊等省領導走訪看望老同志

2023年01月21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春節前夕,省領導走訪看望老同志,向他們送上誠摯的問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尹弘、葉建春、唐一軍、吳忠瓊分別走訪看望了黃智權、舒聖佑、傅克誠、鐘起煌、彭宏鬆、盧秀珍、朱虹、陳達恆、劉上洋、張克迅、張逢雨、洪禮和、蔣如銘、曾頁九及已故老同志的夫人於淑卿、修如桂、邱家珍、殷子彬,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起居和身體健康情況,衷心祝願他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闔家幸福。尹弘、葉建春、唐一軍、吳忠瓊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簡要介紹了一年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今年的工作打算,感謝大家為江西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礎和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繼續關心支持全省各項事業發展,要求有關部門進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梁桂、馬森述、吳浩、李紅軍、任珠峰、庄兆林、史文斌、黃喜忠、羅小雲等分別走訪看望了馬世昌、周萌、姚亞平、蔡曉明、鐘家明、彭崑生、馮桃蓮、魏小琴、謝亦森、朱秉發、胡振鵬、孫用和、朱英培、全文甫、張海如、萬學文、錢梓弘、胡幼桃、孫剛、熊盛文、陳清華、鄭小燕、鐘利貴、肖光明、朱張才、王林森、殷國光、劉運來、金異、雍忠誠、倪國熙、黃懋衡、黃定元、梅亦龍、羅明、葉學齡、戴執中、楊永峰、李修源、劉鐵流、闕貴善、龔全珍。

老同志對省委、省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對去年以來全省統籌疫情防控、抗旱救災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效感到欣慰。衷心祝願新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省委的團結帶領下,全省上下進一步堅定信心、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