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政法工作會議召開

尹弘提出要求

2023年01月21日08: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9日,省委政法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書記尹弘對做好全省政法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出席會議並講話,袁勤華、傅信平、丁順生出席。

會議指出,要全面總結全省政法工作顯著成績,堅定推進新時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現代化的信心決心﹔要深刻把握面臨的復雜形勢,增強推進新時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現代化的責任感使命感﹔要扎實做好政法各項重點工作,努力在推進新時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現代化中勇爭一流。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義重大。全省政法機關要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要堅定不移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在加強政法機關政治建設上勇爭一流﹔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在深化法治江西建設上勇爭一流﹔要深入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努力在確保國家政治安全上勇爭一流﹔要強化源頭維穩主動創穩,努力在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上勇爭一流﹔要加快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努力在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上勇爭一流﹔要縱深推進政法領域改革,努力在提升執法司法質效和公信力上勇爭一流﹔要狠抓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努力在建設高素質專業化政法鐵軍上勇爭一流﹔要切實加強黨委政法委自身建設,努力在充分發揮職能作用上勇爭一流。通過八個方面“勇爭一流”,加快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法治江西,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更大政法力量。(全媒體記者鐘珊珊)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