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春節不打烊 風雨無阻弋供人

2023年01月28日11: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張大媽,您家剛剛停電是因為漏保燒了,現在已經幫您更換恢復供電了。” 大年初四,國網弋陽縣供電公司中畈供電所的客戶經理李勝像往常一樣在所裡值班,接到故障報修電話后,他立即前往用戶家中無償為用戶更換漏保,並熱心的幫助用戶把家裡的破損電線進行絕緣包扎,解決用戶側電力隱患,為用戶送上新春的第一張“電力平安福”。

據悉,在剛剛結束的2022年零工單競賽中,李師傅是該公司2022年實現年度零工單的12名客戶經理之一。“一定要和用戶多打電話,多溝通聯系,不光是停電了安撫用戶,有時候群眾的力量也是無比巨大的!”每當問到李師傅優質服務的經驗時,這是他最常說的話。在去年9月的強對流天氣中,李師傅所管轄的10千伏樟鄉線沙洲支線因避雷器遭到雷擊導致線路發生接地故障,正當中畈供電所組織人員准備分段測接地電阻排查故障點時,沙洲台區的用戶給李師傅打電話反映聽到變壓器有異響,隨即供電所派出搶修隊伍去現場進行搶修,最終故障線路在1個小時內迅速排除並恢復正常供電。

在用戶的眼中,李師傅一直是一個勤勤懇懇,熱心腸的供電人,誰家有困難,隻要一個電話,他都會主動上門服務。“老屋袁家台區的袁大爺一個人在家不方便,需要上門幫助網上交電費,白玉黃家台區的黃大哥新房子快修好了,要提醒他趕緊來辦理單相立戶了……”用戶的任何一個小小需求,對於李師傅來說都如數家珍。除此以外,李師傅還有一個“終極法寶”——電力服務微信群。在李師傅服務的轄區裡,幾乎沒有用戶不知道他的電話,家家戶戶都加入了他的“電力服務微信群”。不管是電力政策法規、還是辦理各類業務流程咨詢,亦或是停電搶修等信息,李師傅都是第一時間及時在他的“電力服務微信群”裡及時發布和提醒。像這樣的電力服務微信群在李師傅的手機裡共有21個,春節期間,李師傅已累計在微信群回復解決用戶的用電問題疑惑30余項,線上“面對面”服務為他所負責的1480位用戶安心用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在國網弋陽縣供電公司,像李師傅這樣的客戶經理還有很多,他們一心扑在電力服務崗位上,夏頂驕陽,冬破寒冰,隻要一個電話,他們便會風雨無阻的出現在你面前,隻為守護萬家燈火。(陳洋)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