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葉建春在九江經開區調研時強調

展示開發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排頭兵擔當 為穩預期強信心優質量快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2023年01月29日08: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按照省委統一部署,1月28日,春節后首個工作日,省長葉建春來到挂點聯系的九江經開區調研,與園區、企業共同謀劃未來發展,協調解決相關問題。他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展示開發區在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中的排頭兵擔當,堅定信心,搶抓機遇,篤行實干,以新作為為穩預期強信心優質量快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葉建春深入企業了解春節期間“兩不停”推進情況,詢問產品性能、銷售及科技創新等情況,認真聽取企業訴求,要求園區和有關部門拿出務實舉措幫助企業跑得更快、飛得更高。在九江華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葉建春鼓勵企業深耕優勢特色領域,注重強鏈補鏈延鏈,爭取更大發展空間,要求園區更好發揮統籌功能,深化企業協同,持續提升產業競爭力。在TCL空調生產基地,葉建春勉勵企業緊盯生產健康家電目標,更多關注用戶需求,強化核心技術攻關,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在九江明陽電路科技有限公司,葉建春對企業為員工在車間提供安全飲用水的細致考慮點贊,要求給予員工更多貼心關懷,營造“園區關心企業、企業關心員工”的良好氛圍。

  調研中,葉建春主持召開座談會,與省直相關部門負責人一道為九江經開區發展“把脈會診”。葉建春強調,要堅定不移推動產業轉型升級,系統梳理產業發展瓶頸,明晰突破思路,強化政策支撐。要求真務實強化精准招商,深刻認識“5020”項目是行動代號,不是“唯數字論”,緊盯強鏈補鏈延鏈,推行清單式招商,引進一批符合產業集聚需求和未來發展需要的好項目,為園區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要持之以恆突出改革創新,綜合考慮畝均效益與發展后勁、招商引資與騰籠換鳥等,主動對接服務企業,助力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當天,葉建春還來到共青城市江中食療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漢可泛半導體有限公司、江西亞華電子材料有限公司、鴨鴨服裝店調研,鼓勵企業洞察大勢,堅定信心,實現更大發展。 (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