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中信銀行南昌贛江新區支行開展 “反詐拒賭 安全支付”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29日16: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維護健康金融環境,有效預防套路貸等新型違法犯罪,增強金融消費者風險防范意識,近日,中信銀行贛江新區支行開展了“反詐拒賭 安全支付”活動。

本次活動網點利用LED顯示屏循環播放防范電信詐騙、跨境賭博等宣傳片,並在網點顯眼位置擺放活動宣傳手冊及宣傳折頁。該支行員工積極向來網點辦理業務的客戶派發折頁,同時向客戶詳細講解犯罪分子經常使用的詐騙手段、話術等,提示客戶在接到詐騙電話、短信時提高警惕,不出租出售銀行賬戶,不做電信網絡詐騙的“幫凶”,守護好自己的錢袋子。

通過此次活動,中信銀行贛江新區支行幫助金融消費者強化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提高其風險防范能力。通過熱情細致的宣傳,使廣大金融消費者真正感受到中信銀行是一家有溫度的銀行,真正做到為廣大金融消費者的資產保駕護航。該支行表示今后還將繼續做好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加強對金融消費者風險責任意識的教育,提高金融消費者識別非法金融廣告的能力,抑制盲目投資沖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