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香港直飛航線通航 方便兩地旅客來往【2】

2023年02月02日18: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搭乘首趟南昌-香港直飛航班的旅客正在值機。人民網 時雨攝
搭乘首趟南昌-香港直飛航班的旅客正在值機。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2月2日電(時雨)2日下午,江西航空一架客機從昌北國際機場騰空而起,1個多小時后,將降落在香港國際機場。當日,南昌-香港直飛航線正式開通,這是近三年來南昌昌北機場恢復的首個地區航班,也是南昌-香港唯一的直飛航線,極大方便贛港兩地旅客往來。

“以前單程需要將近1天的時間,現在直飛隻需要1個多小時,真的太方便了!”在候機樓內,乘客顏先生說,因為工作關系,他需要經常往返贛港。新年伊始,得知南昌-香港直飛航班開通的消息后就第一時間買了票,“到達的時間點正好能吃上晚飯,這趟航班太方便了!”顏先生說。

據悉,該航班后續將在每周五、周日執行,去程航班號RY8919南昌15時50分起飛,17時20分到達香港﹔回程航班號RY8920香港18時20分起飛,19時45分到達南昌。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