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政協黨組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唐一軍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2023年02月15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14日,根據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省政協黨組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會議聚焦此次民主生活會主題,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查擺問題,深刻剖析根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整改措施,明確努力方向。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俊卿,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尹建業、陳興超、於秀明出席。

  會前,省政協黨組廣泛征求意見建議,深入開展集中學習研討,認真進行談心談話,為開好民主生活會打下了扎實的基礎。會上通報了2021年省政協黨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唐一軍代表省政協黨組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剖析,主動接受批評。隨后,黨組其他成員逐一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唐一軍在總結講話時強調,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強黨組自身建設,更好發揮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重要作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加強理論武裝,強化政治引領,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政協工作正確方向。要振奮精神勇擔當,准確把握人民政協性質定位,充分發揮優勢,緊緊圍繞大局,積極獻計出力,以高水平履職服務高質量發展。要履職為民守初心,真心察民情,真誠聽民意,真情解民憂,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要團結民主聚合力,充分發揮政協統戰功能作用,著力匯聚一致同功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強大力量。要廉潔自律作表率,大力弘揚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