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尹弘葉建春會見上港集團董事長顧金山一行

2023年02月15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14日,省委書記尹弘、省長葉建春在南昌會見了上海國際港務(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顧金山一行。

  省領導史文斌、孫洪山,上海國際港務(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嚴俊參加會見。

  尹弘、葉建春對顧金山一行來贛深化合作表示歡迎,對上港集團長期以來給予江西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們指出,當前,江西正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以更加開放的姿態融入新發展格局,以更加昂揚的狀態全面建設現代化江西,發展態勢強勁。衷心希望上港集團充分發揮優勢,加大對九江區域航運中心建設支持力度,支持九江港納入長三角航運樞紐共建范圍,提高九江口岸通關效率和對外貿易便利化水平。同時,進一步深化雙方務實合作,攜手推進贛鄱“黃金水道”復興發展,加快建設江西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顧金山介紹了上港集團發展戰略和成效。他表示,上港集團將牢牢抓住機遇,深化與江西在港口建設、經營管理、物流組織、航道建設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助力江西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