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尹弘主持 葉建春出席

2023年03月05日08: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4日下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西代表團在北京住地舉行全體會議。

省委書記、江西代表團團長尹弘主持會議。葉建春、馬森述、任珠峰、劉強、朱斌、張偉、孫菊生、傅信平、丁順生出席會議。

劉奇、周學文出席。

尹弘強調,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一中、二中全會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黨中央高度重視,全世界矚目關注,人民群眾熱切期盼。開好這次大會,對於進一步把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萬眾一心、開拓進取、扎實工作,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堅決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全面提高審議討論質量,正確行使好民主權利,嚴格遵守會風會紀各項規定要求,積極營造良好輿論氛圍,確保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會議通過了以江西代表團名義向本次大會提交的代表建議。(全媒體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