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

羅小雲主持並講話

2023年02月28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7日,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開展省委政法委員會組成人員年度述職,聽取政治素質項目化考核評價工作情況匯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主持會議並講話,袁勤華、傅信平、丁順生出席。

  羅小雲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政法戰線在政治建設、安全穩定、法治建設、社會治理、政法改革、隊伍建設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並指出,省委政法委員會作為領導全省政法工作的中樞,要把功夫下在抓落實上,示范帶動全省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干警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去奮斗、去落實,推動全省政法事業不斷開創新局面。

  羅小雲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鑄牢抓落實的忠誠品格,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持續提升政治能力,切實強化政治擔當,毫不動搖把黨的絕對領導作為政法機關的根和魂,將黨的中心任務作為謀劃開展一切工作的立足點,尤其是要把防范化解政治風險、維護政治安全擺到突出位置來抓﹔要注重系統施策,優化抓落實的方法舉措,進一步完善制度機制、樹立鮮明導向、提升能力水平,更好激發政法干警干事創業的動力活力﹔要鍛造過硬作風,提升抓落實的整體效能,深入查找和破解影響政法工作發展的深層次問題、群眾關注的難點痛點,不斷營造比學趕超、爭創一流的濃厚氛圍,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層層傳導壓力,擰緊抓落實的責任鏈條,確保責任落實不虛,工作聚力協力合力推進,形成一級抓一級、一級帶一級的良好局面。(全媒體記者鐘珊珊)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