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中國作家新時代文學實踐點落戶寧都

2023年03月20日08: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9日,中國作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新時代文學實踐點授牌儀式在寧都縣小布鎮舉行,這是我省首個新時代文學實踐點。

  從2022年開始,中國作協在全國范圍內選擇一批文學氛圍濃厚、文學隊伍整齊的地區,陸續建立中國作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新時代文學實踐點,寧都是全國第十個實踐點。

  寧都縣具有深厚文化歷史積澱和鮮明地域特色,對基層文學創作支持力度大,為新時代文學實踐點的建立打下良好基礎。省作協有關人士表示,今后將珍惜好、利用好這個平台,通過開展文學主題實踐活動和公益服務,為作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做好服務工作,講好江西故事、中國故事,為新時代江西文學乃至中國文學的發展繁榮貢獻更多力量。(全媒體記者黃錦軍)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