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加強電維保推廣力度 促進營商環境不斷優化

2023年03月28日15: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前,我們要專門請兩名電工對我們的高壓線路和設備進行維護,每年電工工資和材料都要花8萬元,有了這個電維保保險后,就有專業隊伍來幫我們解決問題,這樣又省時、又省心、又省錢。”3月25日,橫峰縣興安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何總仔細觀看電維保用電無憂計劃書后,感慨地說道。

“電維保”用電無憂計劃是國網上饒供電公司為提升客戶用電能效,聯合英大長安保險經紀有限公司開發的首款10千伏及以上高壓電力客戶專屬保險產品,主要為高壓電力客戶的正在使用的受電設備提供保障服務。一旦投保用戶用電出現故障,撥打客戶服務熱線,城區范圍內專業搶修隊伍將在30分鐘趕到現場,及時對故障進行研判和解決,有效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提高企業經營效益。

3月25日至26日,共簽約了5戶,並且得到了廣大用電客戶的一致好評。下一步,國網橫峰縣供電公司將加大電維保推廣力度,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強化便民利企服務舉措,以更加優質、高效、便捷的供電服務,促進營商環境不斷優化。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