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教育

南昌工學院舉辦思政課“一課多師、師生同堂”活動

2023年04月23日14: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南昌工學院組織開展了思政課“一課多師、師生同堂”活動,本次活動由學校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姚立生主持,教育學院教授劉建林擔任主講人,陳艷紅、周學良兩位博士參加,為同學們帶來了一堂精彩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形成發展》“師生同堂”課。

教育學院的學生們為在場師生帶來“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的生動演出。青年們用表演傳達心聲:“青春的我們擁有理想,能夠插上天使的翅膀在空中遨游。我們為自己的理想拼搏努力,孜孜不倦地讀書,成為國之棟梁。”

藝術學院的同學們以“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強化現代化建設人才支撐”為主題,上台為大家展示心中所想:青年要守住心中的一點光,不滅﹔堅信心中的期盼,不忘﹔執著最后的努力,不敗。表演得到台下陣陣掌聲。

姚立生教授與劉建林教授點評了同學們的活動報告,教導同學們趁著青春年華,行動起來,並指出奮斗的青春是完美的風景,正是那千萬顆在青春中奮斗的心才舞動了青春,才變成生活的出發點。

此次“師生同堂”活動的開展,激勵學生矢志不渝跟黨走,不懈奮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激揚青春風採,凝聚青春力量。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