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數字賦能教育 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將在南昌舉辦

2023年04月19日18: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4月19日電(時雨)19日,第81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新聞發布在南昌召開。據悉,本屆教裝展會共吸引海內外1400多家企業共襄盛舉,展覽面積達21萬平方米,預計觀眾人數將超過20萬人次,再創展示會規模新高。

據悉,本屆展示會以“數字賦能教育、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展”“會”融合辦展模式。展示會圍繞教育數字化轉型等熱點問題,舉辦“全國名師名校長峰會”“全國生態校園建設高峰論壇”“教育數字化創新應用發展論壇”等40多場論壇活動﹔參展企業聚焦教育新基建,把技術和教育教學融合應用場景解決方案作為熱點,圍繞新時期教育信息化發展目標不斷推出教育教學解決方案,助力教育數字化轉型。

本屆展會將充分體現公益特色,展會主辦單位公益資助福建、江西、湖北、湖南4省入選“鄉村優秀青年教師培養獎勵計劃”的教師將觀摩本屆展會,開展研修活動,助力鄉村教育振興,並舉辦“教育新技術與課堂應用融合實踐成果交流”活動,向南昌市紅谷灘區騰龍學校捐贈價值189萬元未來教室教育裝備等。

據介紹,第81屆中國教育裝備展規模大、人數多,將創造南昌會展業歷史新記錄,這也是南昌會展業新的裡程碑。南昌將圍繞產業、消費兩條主線,推動會展業的發展,擦亮南昌會展業新名片。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