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政協及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召開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著力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見行見效

唐一軍主持並講話

2023年04月18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17日,江西省政協及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在南昌召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作動員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謝茹、尹建業、陳興超、於秀明出席。

  唐一軍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為開展主題教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具體要求,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一體推進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唐一軍強調,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以更強擔當錨定目標任務,確保主題教育高標准、高質量、高水平推進。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誠、服務中心大局、強化履職為民、永葆勤廉本色,把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落細落實落到位。要以更實舉措有力推進,努力提升系統性、針對性、實效性,著力做好“五篇文章”,即聚焦學懂弄通,做好“深化”文章﹔聚焦筑牢忠誠,做好“強化”文章﹔聚焦固本培元,做好“內化”文章﹔聚焦學以致用,做好“轉化”文章﹔聚焦見行見效,做好“實化”文章,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以更嚴要求狠抓工作落實,始終突出問題導向,壓緊壓實責任,精心組織實施,堅持真抓實干,加強宣傳引導,推動主題教育有板有眼、有力有序,走深走實、見行見效。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