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3年04月18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劉強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世忠、張小平、王少玄、朱斌出席。

  劉強強調,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要站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自覺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立足人大實際、加強統籌謀劃、精心組織安排,著力在深入抓好理論學習、推進紅色基因傳承、扎實開展調查研究、推動高質量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從嚴從實檢視整改六個方面下功夫,確保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有序推進、取得實效。(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