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統戰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召開

黃喜忠出席並講話

2023年04月19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18日,省委統戰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作動員講話。

  黃喜忠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舉措。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目標要求,對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為我們開展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全力貫徹落實。

  黃喜忠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把開展好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思想自覺、更實的工作舉措推動主題教育深入開展,取得實效。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推動黨員、干部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大力弘揚尋烏調查精神,以高質量調查研究推動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全力服務高質量發展,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與統戰所長結合起來,在服務全省改革發展大局中扛起統戰責任、彰顯統戰作為、作出統戰貢獻。要從嚴從實檢視整改,堅持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把問題整改貫穿主題教育始終。要壓緊壓實責任,精心組織推進,營造濃厚氛圍,緊密結合統戰工作實際,科學務實高效地開展好主題教育,以更強的組織保障、更嚴的工作作風確保主題教育見行見效。(全媒體記者熊修吉)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