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紀委省監委領導班子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開班

馬森述出席開班式並上專題黨課

2023年05月07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6日,省紀委省監委領導班子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開班。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出席開班式並上專題黨課。

馬森述指出,黨的理論創新每前進一步,理論武裝就要跟進一步。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以這次主題教育和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為新的起點,強化思想學習,自覺夯實對黨絕對忠誠的思想根基,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純潔思想、純潔組織,將主題教育的成效體現在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實效上。

馬森述強調,要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用這一重要思想武裝頭腦,統領紀檢監察一切工作,堅決扛起“兩個維護”重大政治責任。要以堅定的理想信念砥礪對黨的赤誠忠心,在真學真信中錘煉黨性、提升思想境界,牢牢守護好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永葆黨的先進性、純潔性。要牢記初心使命,始終堅持人民至上,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正確行使人民賦予的權力,強化對公權力的監督,為江西高質量發展創造更好的環境。要敢於善於斗爭,探索創新工作思路舉措,以強烈的革命事業心和政治責任感,履行好紀檢監察機關的職責使命。要從嚴從實加強自身建設,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強化紀律部隊意識,努力打造政治過硬、本領高強、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

開班式以視頻會議形式開到縣級紀委監委,省市縣鄉共1.4萬余名紀檢監察干部參加。(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