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會昌:感恩母親 珍惜親情

2023年05月14日17: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西省贛州市會昌縣幼兒園城東分園開展了“感恩母親,快樂親情”主題教育活動,650余名幼兒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感恩母親。

活動中,各班教師通過觀看視頻、講故事等形式,向幼兒講述了母愛的偉大、母親節的由來,告訴孩子在以后的生活學習中,要以感恩的心為媽媽分擔辛苦,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隨后,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動手制作起送給媽媽的禮物。有的小朋友制作了各色的郁金香,有的畫了一幅全家照,有的用各種材料為媽媽設計發夾……制作的過程中,孩子們認真專注,當完成自己的作品時都異常興奮,並把禮物親手送給自己的媽媽。

此外,幼兒園通過開展母親節當天“我幫媽媽做家務”“給媽媽一個擁抱”等活動,引導幼兒體驗濃濃親情,激發幼兒感恩之心。

“通過此次活動,讓幼兒懂得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母親的艱辛,讓幼兒理解母親的辛苦付出,學會感恩,珍惜親情。”該園園長吳沐偉說。(劉兆春、宋見英、王珺)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