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圍繞立法法主題舉行集體學習

2023年05月27日08: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6日,江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圍繞新修訂的立法法舉行第二次集體學習。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世忠主持,省人大常委會領導張小平、王少玄、朱斌、張偉出席。

  胡世忠強調,要結合主題教育,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立法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准確理解掌握立法工作應當遵循的指導思想、重要原則、部署要求和重點任務。要遵循立法法修改的重要原則和精神要義,對我省已經出台的有關地方性法規、政府規章、規范性文件進行全面梳理審查,及時清理修改。要提升法治意識和立法能力,切實擔負起立法重任,為實現良法促發展、保善治,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會議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憲法室副主任侯曉光作專題輔導報告。 (唐文曦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