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勇做新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

梁桂在江西財經大學作形勢報告暨專題黨課

2023年05月27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5日,省委常委梁桂在挂點聯系的江西財經大學作形勢報告暨專題黨課。他勉勵青年學生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從中汲取奮進力量,把握時代機遇,扛起時代之責,勇做新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梁桂步入階梯教室后排落座,與學生們一同聆聽思政課,而后應邀走上講台授課。他結合自身成長經歷和學習體會,從擁抱新時代、緊跟新時代、建功新時代三個方面,引導青年學生堅定理想信念、勇於創新創造,將個人成長融入時代潮流,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書寫人生華章。引經據典、深入淺出的授課,引發青年學生陣陣掌聲。梁桂說,大家生逢盛世,置身偉大時代,時刻都能感受著“中國速度”“中國奇跡”“中國之治”帶來的偉大氣象,既面臨著難得的建功立業的人生際遇,也面臨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的時代使命,希望同學們許黨報國、精勤進取、樂觀豁達,既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既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努力在現代化江西建設中貢獻青春力量、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成就人生夢想。

  梁桂還來到蛟橋園北校區圖文信息大樓,深入調研學校開展社會服務及校圖書館館藏資源體系建設情況,並現場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學校建設發展情況匯報,指導幫助解決平台建設、設施改造等實際問題,並對學校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提出要求。 (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