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唐一軍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一篙不鬆 一抓到底 著力把主題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2023年05月27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6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聽取省政協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各專委會分黨組關於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的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謝茹、盧天錫、於秀明、辜清出席。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和“五個推進”重要要求,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和構建新發展格局這個戰略任務,緊密結合江西實際,充分發揮政協優勢,主動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貢獻。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篙不鬆、一抓到底,不斷把主題教育引向深入。要持續狠抓責任落實,領導干部特別是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把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實處,確保主題教育各項工作始終有力有序扎實推進。要持續緊抓學習深化,緊緊錨定主題教育目標任務,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夯實思想根基,堅定理想信念,鑄牢政治忠誠,把握政治方向。要持續深抓調查研究,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政協履職實際結合起來,力爭融會貫通、做深做細,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准、把對策提實,為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提供更多參考。要持續真抓檢視整改,堅持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做到學、查、改有機結合、貫通推進,務求取得實效。要強化統籌協調,系統謀劃、科學安排,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動力,推動人民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以抓好政協工作的實際成效,檢驗開展主題教育的成果。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