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會

尹弘主持

2023年05月27日08: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6日,江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會。當日上午,第二次全體會議在南昌舉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世忠、張小平、王少玄、朱斌、張偉,秘書長楊文英和委員共58人出席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江西省預算審查監督條例》,強調要加強與上位法緊密銜接,適應新形勢、新要求,進一步做好我省預算審查監督工作,切實為健全完善預算審查監督制度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表決通過了《江西省促進革命老區振興發展條例》,強調要緊密結合江西實際,加快促進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切實把革命老區建設得更好,讓老區人民過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新余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新余市農村房屋建設管理條例》的決定〉的決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23年省級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和人事事項。

  第二次全體會議之前,尹弘主持召開了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9次主任會議,聽取審議了上述條例、決定、決議的草案或修訂草案建議表決稿以及人事事項的匯報。主任會議同意提請本次人大常委會會議表決。

  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馬森述、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史可、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傅信平、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等列席第二次全體會議。 (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