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政協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

2023年05月31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30日,省政協副主席陳興超來到南昌市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展示館,為部分省政協機關黨員干部講專題黨課。

  陳興超指出,要以崇高的政治覺悟、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開展好主題教育,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要全面系統准確領悟這一思想的科學體系、精髓要義、實踐要求,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堅持多思多想、學深悟透。要強化問題導向、實踐導向、需求導向,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和思想實際,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的高度自覺,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推動政協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貢獻。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