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昌東湖區舉行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

2023年05月26日20: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胡瑾芬攝
活動現場。胡瑾芬攝

人民網南昌5月26日電(記者秦海峰)5月26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位於南昌市東湖區的豫章學校教育集團豫章路校區舉行以“童聲唱響新時代 美雅逐夢向未來”為主題的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八百余名學生以及各班家長代表、老師們歡聚一堂,整個校園成了一片歡騰的海洋。

活動現場,孩子們身著節日的盛裝,歡快的音樂響起,大家盡情唱跳,釋放童年的快樂。舞蹈、朗誦、課本劇、器樂表演等節目精彩紛呈、形式多樣,展示了“雙減”政策下的學校美育成果和師生們陽光、健康、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課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學生的藝術素養,而且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進一步推進了校園文化建設,展示了素質教育下和諧校園的風採。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