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萬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入選國務院國資委“雙百企業”名單

2023年06月0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公布了最新“雙百企業”名單,建材集團重要子企業江西萬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選。

國企改革“雙百行動”,是國務院國有企業改革領導小組組織開展的國企改革專項行動之一,選取規模效益強、高成長性的百余戶中央企業子企業和百余戶地方國有骨干企業,深入推進綜合性改革,在改革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結構科學完善、經營機制靈活高效、黨的領導堅強有力、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力顯著提升的國企改革尖兵。

近年來,建材集團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江西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以及省國資委改革創新要求,積極推動國企改革創新三年行動,高質量完成各項改革任務,兩次在省國企改革辦年度評估中獲評A級。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