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贛州城投集團工會開展“六一”親子趣味活動

2023年06月01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28日,在第“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贛州城投集團工會“六一”親子趣味活動舉行,來自市總工會、市國資委以及贛州城投集團的60余組干部職工家庭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由贛州城投集團工會主辦,土地置業公司承辦,集團婦聯、關心下一代委員會、高鐵建投公司、工會跑步興趣活動小組協辦,主題是“以愛陪伴 健康成長”,旨在進一步營造城投“家”文化的濃厚氛圍,讓員工感受到企業的關心和溫暖,切實提升員工集體歸屬感、幸福感。

本次活動分集體活動和自由活動兩大類,並根據不同年齡段的小朋友,安排了豐富多彩的室外和室內活動。

親子障礙跑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一個個小朋友在家長的幫助下,密切配合、攜手競技,穿越層層障礙,克服困難,勇敢地完成障礙欄杆、指壓板、滾輪胎、投籃等一系列挑戰環節,留下了家人陪伴、親子同樂的美好記憶。

非常吸引小朋友們的,還有拆盲盒存錢罐DIY、兒童考古等親子項目。在長長的方桌前,小朋友們有序地圍坐在一起,有的家長在旁邊指導,有的家長一起動手,親子分工協作,賣力地進行每一個動作,制作著各自期待的作品。孩子們個個興致勃勃,不時發出陣陣歡樂的笑聲。不一會兒,一個個顏色可愛、樣式豐富的彩繪存錢罐和兒童考古玩具就成功做出來了,成為了孩子們特別的兒童節禮物。

此外,集團婦聯、關心下一代委員會還舉辦了《兒童保護互動講堂》,贛州市家庭教育講師團成員、女童保護志願者講師朱婷結合相關法律法規和現實案例,為孩子們和家長上了一堂生動的兒童自我保護知識課。(劉璐)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