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場活動舉行

2023年06月01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31日,2023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場活動在南昌舉行,副省長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夏文勇向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節日祝福。他指出,科技工作者是先進生產力的開拓者,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人才的重要講話精神,瞄准科技前沿、敢於攻堅克難,勇做新時代科技創新的排頭兵。

  夏文勇強調,要厚植家國情懷,挺起科技報國的精神脊梁,始終忠誠黨的科技事業﹔要擔當時代重任,堅持“四個面向”,加強核心技術攻關,勇攀科技高峰﹔要弘揚科學家精神,堅守學術道德,弘揚優良學風。各級科協組織要發揮好黨和政府聯系科技工作者的橋梁紐帶作用,推動全民科學素質提升,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匯聚科技力量。(朱晨欣)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