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召開

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2023年06月01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30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主持召開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邀請贛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負責同志圍繞“中央蘇區與蘇區精神”作專題講座,帶領大家重溫中央蘇區革命斗爭光輝歷史。

  會議指出,蘇區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先進性和純潔性的集中體現,對加強新時代黨的自身建設、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推進紅色基因傳承”的殷殷囑托,自覺從紅色血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斷把新時代偉大自我革命推向縱深,讓蘇區精神放射出新的時代光芒。

  會議強調,繼承和發揚蘇區精神,首要就是傳承革命先輩們堅定執著追理想的偉大精神,必須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帶著感情、帶著責任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中學出堅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人民情懷和使命擔當。要保持政治定力、勇於自我革命,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以黨永不變質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要牢記初心使命,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始終把解決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問題擺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正風肅紀反腐新成效不斷厚植黨的執政基礎。要清醒認識到革命老區黨員干部所肩負的特殊職責使命,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抓好作風建設,求真務實開展調研,推動各項工作往深裡做、往實裡抓,努力創造新時代“第一等的工作”,續寫紅土聖地新的時代榮光。(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