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有回音丨網友反映鄉鎮充電樁嚴重不足 江西奉新:加緊選址推進中

2023年06月01日10: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6月1日電 (記者邱燁)“奉新縣部分鄉鎮的電動汽車充電樁很少,給群眾出行帶來了不便。 ”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宜春市奉新縣委書記留言,希望奉新縣相關單位能夠在部分鄉鎮增加電動汽車充電樁的數量,從而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動汽車充電需求 。【留言地址】

回復截圖。(點擊查看詳情)

收到網友留言后,當地指派縣工信局進行調查核實。

針對網友反映問題,奉新縣在回復中表示,目前,正在加緊完成今年全縣布局范圍內充電基礎設施選址方案、高低壓施工圖設計。目前完成122根充電槍任務。相關鄉鎮充電樁建設項目並逐步推進中。

下一步,奉新縣將持續關注此事發展動態,並逐步落實處理意見,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動汽車充電需求。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