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5家單位獲評全國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

2023年06月02日08:1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日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印發通知,公布第六批全國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名單,全國共80家單位入選,我省的九江九八抗洪展陳館、安源紅領巾少兒基地、中央紅軍長征出發地紀念園、三灣改編紀念館、方志敏紀念館名列其中,入選數量居全國首位。

  近年來,省關工委充分挖掘我省紅色教育資源,在各地推薦和聯合有關部門考察的基礎上,已命名25個單位為全省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並積極申報全國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自2018年以來,我省已有12家單位獲評全國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與此同時,我省深入實施傳承紅色基因工程,充分發揮全國、全省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作用,開展“游基地、學黨史”等實踐活動,讓青少年在實踐活動中感悟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蘇區精神,汲取紅色精神力量,引導廣大青少年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情感,成長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全媒體記者卞曄 實習生曹錦婷)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