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信豐:沖刺“開門紅” 跑出“加速度”

2024年03月15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西省信豐縣各大企業開足馬力忙生產、拓市場、趕訂單,生產車間鉚足干勁,一派生機勃勃、火熱繁忙的喜人景象,奮力實現首季“開門紅”。

近日,走進江西技研新陽電子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筆者看到自動化機器正在不停運轉,工人們忙著生產、檢測、打包。

據了解,江西技研新陽有限公司是該縣引進的全省最大的外資電子工業項目之一,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各類電子產品配套PCB組裝制造、電子成品生產、智能自動化設備等方面,致力打造成一座綠色智能智造型現代化工廠。

“1月和2月的PCB生產產量相對比較飽和,從目前的趨勢來看,在第一季度有望實現開門紅,創造出最好的成績,從產量來看,比去年持續增長了20%以上。”江西技研新陽電子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長李冬根信心滿滿地說道。

一年春為首,萬事行為先。3月15日,位於信豐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世嘉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各條生產線正在快速高效運轉,員工們表現出最飽滿的狀態,充滿干勁地投入到緊張忙碌的生產中。

據了解,該公司是一家專業集CMOS攝像頭模組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技術企業,年攝像頭模組產量達15000萬余顆,全球佔有率2.8%。

“今年與往年同期相比在招工用工數量上,提升了20%,訂單量增長態勢非常好,產值相較於去年同期實現了翻番的好成績,今年公司的產值目標是5億元。”信豐世嘉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廖玉萍說道。

連日來,該縣全面吹響實干爭先的號角,上下齊心全力跑出“加速度,把信豐高質量發展推向新階段。(王寧 盧嘉玉 李千千)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