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春耕春灌保供電

2024年03月15日19: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王大爺,澆地用的電力設施,我們已經檢查過了,可以放心使用,若有什麼用電問題,請撥打我們的供電服務電話……”3月13日,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井岡先鋒共產黨員服務隊來到江西省贛州市尋烏縣澄江鎮周田村,對農戶相關電力設施及灌溉設備用電情況以及低壓線路進行排查,確保春耕春灌期間群眾用上安全電、滿意電。

春耕生產,電力先行。春耕備耕是全年農業生產的基礎和關鍵,是春天裡的常規“硬核操作”。眼下,在澄江鎮的田野大地上,地裡頭都在追趕春光、搶抓農時,抽水機和打藥機的轟鳴聲此起彼伏,種植戶陸續開展春耕備耕工作。

為了更好的保障農業春耕春灌生產用電,該公司黨員服務隊檢查用戶用電設備,解決用戶用電后顧之憂,全力確保春耕生產用上“安全電、放心電”。服務隊員還深入周田村各家各戶開展安全用電宣傳,向村民講解用電應注意的安全事項,傳授觸電急救知識,提醒村民春耕生產時保護電杆、拉線等電力設施,有效提升村民安全意識。同時服務隊員深入田間地頭開展保供電服務,檢查用電線路及用電設施,全方位保障春耕春灌電力需求供應,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李斌)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